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国阵写在历史最愚蠢的事

如果马华被华社唾弃,马华枪手还敢问完全放弃了国阵华基政党,这样子对华人是好还是不好呢?
道理很简单。人家已经完全放弃了国阵华基政党,证明国阵华基政党没有价值,也证明马华的烂被华社所唾弃。这关行动党什么事情!
这只是关系国阵华基政党很烂,如果国阵华基政党够硬,在国家执政五十多年,有作为,会被唾弃咩?
“让林吉祥南下就是要将马华连根拔起,就像其儿子林冠英将槟城的民政党杀个片甲不留一样,两父子下手绝不手软。”
这些话证明国阵华基政党很烂,很没有用。如果有能力的人只是依靠林吉祥父子就可以杀到国阵华基政党片甲不留,你是抬举林吉祥父子?还是在踩自己?
写到如此丢脸。
“纳吉上台以来,不断的对华社释放善意和诚意。”,问题不只在国阵华基政党很烂,而是整个国阵,华社都不要,如果只是华社不要,纳吉睬你才傻,老马与许多极端的巫统人也说过,巫统可以靠马来人独立执政。问题是行动党胜完51个国席,如果真如没脑的国阵枪手说,“无法动摇巫统一党独大”!
哈。错完!如果纳吉可以一党独大,何必对华社释放善意和诚意?他大可靠马来人独立执政。
问题是马华枪手也知道,目前的局势是马来选民与其他族群的选民选择让国阵下台,国阵会不倒吗?
别欺骗选民啦!
单是目前国阵拥有的选票中,有绝大多数是由于民联没有形成,根本上动摇不了国阵,现在民联成型,为什么国阵不会倒?
国阵依据308局势,只要以下几个情况国阵大倒。
(1)伊斯兰党获得增加10%选票。
只要伊斯兰党获得比目前增加10%选票,依据国阵目前划分选区,在许多马来选票集中的区域,只要马来人讨厌腐败无能,单是这些选票早就让巫统崩溃,哪里来的巫统一党独大?
伊斯兰党是巫统主要对手,但是他们的得票差异不到10%选票的国会议席很多,超过一半。
为什么伊斯兰党能拉倒巫统?因为只有少部分华人敢支持伊斯兰党,如此的比重不到20%,也就是说绝大部分的华人在308是犹豫的。可是505呢?还会吗?
(2)行动党并没有获得伊斯兰党的全力支持
在308还有个特征,行动党并没有获得伊斯兰党的全力支持,也就是说伊斯兰党全力支持行动党,行动党肯定可以获得比308更理想的成绩。
可是,我们单从国阵与民联支持率的比对,会发现其实绝大多数的国阵仍获得的选票是民联支持者的,甚至可以说三成以上是。
(3)首投族倾向要改变。
(4)国阵华基政党枪手的选战策略是刺激马来选民的
单是这点,其实是国阵华基政党自取灭亡的道理。马来选民会欢迎一个整天污蔑与羞辱自己宗教的国阵华基政党?不会。
当然,在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对立的时候,伊斯兰党很难了解国阵华基政党在做什么,问题是现在是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合作的时候。所以,国阵华基政党是自取其辱!
没有人愿意告诉国阵华基政党,他们是多危险的,因为国阵华基政党没有价值了。
所以,仍附着在国阵华基政党或国阵的人士,劝你们离开这些人远一点,避免殃及,毕竟国阵采取分而治之的时代已经结束,只要民联的支持者选择不要给国阵一票,国阵是彻底瓦解的。
聪明的选民,你还看不出国阵枪手有多笨吗?依靠如此笨的国阵与不附和大趋势,可以与可能有前途吗?
看得懂与看不懂也罢,这样的提醒只有一次。
多写一次是多余的。恭喜国阵尤其是国阵华基政党花钱来让自己“自宫”,这是比选择蔡细历以外,国阵写在历史最愚蠢的事情。
--------------------------------

附上:马华枪手烂文章
华人票在这一届大选情归何处?有人说,这票啊……与308大同小异,没啥分别。不过又有人说,分别可大了,上一回是华人放弃了槟城的民政党,这一回华人会在柔佛放弃马华!如果此话成真,那么华人就完全放弃了国阵华基政党,这样子对华人是好还是不好呢?
行动党一直以来都是采取以华制华的竞选策略,这一届大选也不例外,林吉祥南下就是要将马华连根拔起,就像其儿子林冠英将槟城的民政党杀个片甲不留一样,两父子下手绝不手软。
他们就是对准马华和民政的选区来打,这种以华制华的竞选策略,姑且不谈行动党背后抱着的是什么政治议程,但是对于华社的长远发展就会有莫大的冲击,因为行动党为了协助民联攻城,即使让行动党赢完所有的议席,最终将会进一步削弱华人的政治力量,尤其是和友族谈判的筹码。
自从纳吉上台以来,不断的对华社释放善意和诚意。如果本届大选出现了这样的状况,马华和民政惨败,行动党胜完51个国席,也无法动摇巫统一党独大执政的局势,那么华社将会怎样?
董总选前5大诉求带威胁
董总以吃着上的态度和纳吉政府谈判独中问题,在采取对独中逐步开放的政策下,统考生获准申请师训,特别独中生奖学金,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增加华小拨款等等,现在已获得新纪元学院升格为大学,那么就要有耐心的等待纳吉宣布承认统考文凭,而不是在大选前提出所谓的5大诉求,这个诉求带有威胁的味道,对华教的发展完全没有好处。
纳吉对华社的善意,就是希望获得华社的认同与支持。如果大部分的华人听信行动党的政治承诺而支持民联,那么巫统为了对抗日益壮大的伊斯兰党,肯定会和土权合作,并加大对马来人释放更多的利益,这样的利害关系,华裔选民看出来了吗?
到了这样的地步,在马来人眼中,华人是反对党,反对党也是华人。
众所皆知,行动党能够有今天就是靠华人的支持,虽然行动党过去一直努力朔造多元种族政党的形象,可是基于行动党长期玩弄种族政治课题,他们根本就无法获得马来社群的支持,即使是现在与公正党及伊斯兰党合作,行动党也无法获得马来人的认同,该党的前副主席东姑阿兹的退党就是一个很好证明。
当华人被友族标签为反对党的时候,这种政治转变的后果是非常可怕的,一旦民联攻城失败,那么支持行动党的华人就是反对党的华人,形成华人在野的局面。
行动党如果还有良知,就不应该拿华人的未来打造自私的个人利益,而盲目支持行动党的华人,也是时候重新评估行动党在国家和民联扮演的角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