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从他死,我选择相信他清白!

我真的无限难释怀!不是生气!
他只是助理,充其量应该不可能涉及问题的核心。
如果他真的掌握证据,他可以成为污点证人,反贪委会会保护这样的人。
如果从无间道的角度看,他不会死。
如果他被强逼,被逼做对不起党朋友的事情,只有这样他会选择绝望!
问题是到底是什么样的疲劳轰炸?
如果他真的做了,敢做的人哪里会自杀,这样的人若自杀,是不可能,他死了!证明他绝对不是这样的人,因为如果是自杀,他是非常在意清白的。

可是是意外,他杀?又是什么丑陋的动机促成如此的遗憾?

如果他没做,他的上级没做,我真的不敢相信有阴谋。

什么反贪委会,在我眼中已经绝望!我没有理智与逻辑及判断支持他们任何说法,我是思考后选择要求一个清清楚楚令人民令我释怀的解释!

4 条评论:

BIG BOY BIG KID 说...

一直有这样的预感,他们会杀人!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
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他们终于杀人了!

malaysia manufacturer 说...

有些人死了, 但是他还活着; 有些人活着, 但却已经死了

路見要鳴 说...

天大地大,
有谁能替他讨个公道?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