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指赵明福死有余辜,真假的李伟杰文告?

目前,马青与社青很难得,大多数人都对于赵明福的死感到遗憾,但是部落客却出现如此的文章。
我不知道这马华总部发言人李伟杰是不是本人,却有新闻指是李伟杰在部落格上发表看法。
我个人看见,不理解是真抑或假?

什么是畏罪自杀?写这文的他依据什么指是畏罪自杀?如果是畏罪,铁定有档案,反贪污委员会大可立即澄清。一位只是议员的政治秘书身分,如何可以透过自己的身分取得利益?如果说不出,如此指责死者欠公道。

不过,如果真的有人要陷害这位马华如日中天的李伟杰,李伟杰本身可要小心!

里头写着:
http://thefreemedia.com/index.php/weblog/25039
李伟杰部落格文稿
(吉隆坡17日讯)
“赵明福畏罪自杀,与反贪污委员会无关系,任何人都不应该做出无谓揣测,打击公务员反贪的士气!”

马华总部发言人李伟杰,今日在此间发文告,评论雪州行政议员政治秘书跳楼身亡事件,如是指出。无论如何,他没有向报社发出此篇文告,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发表看法。

李伟杰也是马华中委和梳邦区会主席。

他说,民联州政府涉及贪腐,已经到了令人难以容忍的地步。反贪污委员会及时做出有效率可信赖的调查工作,而且不分昼夜进行,这点应该受到各界赞许,马华中央和雪州基层都认同。

李伟杰认为,没有贪污者自清,不必担心任何调查或问话。而赵明福死有余辜,不应该受到任何同情。

他理解事件的敏感性,所以选择在自己部落格上发言,任何人有不同看法是他们的事,改不了赵明福畏罪自尽的事实。

李伟杰全力支持前雪州州务大臣基尔重新掌权,他强调基尔面对一年州议会禁足令,令雪州马华痛心疾首。他预测,民联州政府即将垮台,国阵将成为另一个好政府的替代。

“马华公会对于雪州民联是非不断,一再出现道德污点人物,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因此呼吁雪州选民拒绝民联,还我清廉的政府结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