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反贪委会今后如何取信于人?

肃贪是对的,但是不是逼供或屈打成招。目前,饱受争议或闹出人命的关键是没有太多人相信他自杀。我们也难被说服,因为身为人父,刚从曼谷回来,还有他只是接受调查,不是代罪之身。

其实,疑点真的很多,为什么说他可以离去,东西全没有交还给他?

不过再多的揣测,需要的是透明及公开的死因,反贪委会的招牌这次砸了!非常糟糕!我们不能不再反贪。

反贪委会今后如何取信于人?

这是一个关键思考点。

有人认为需要回头查反贪委会,谁查?如何查?非常棘手,我国缺乏公正及超越政治的组织与团体,借外国之力,可行?

如果可行,像台湾常借助美国刑事协助,这点或许可取。

1 条评论: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说...

It's time that the people should strike back on the civil service where these government servants (or Masters)has been abusing their power and pissing on our head for too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