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她给,李宗伟不能不吃吗?

为什么李宗伟会相信一个如此“国内一名非常有影响力人士的妻子”?

李宗伟服用是基于什么理由。运动员身份属于国家,而结交上国内一名非常有影响力人士的妻子,两人成为朋友。以送礼的形式,开始把自己的冬虫夏草药丸提供给李宗伟服用。这算什么?

有些事情,或许李宗伟或给的人都没有把国家运动员专业资格放在眼里。

任何人给,其实可以不吃。为什么吃?已经是培训国家运动员过程与步骤出现不专业的部分。

什么力量大到国家运动员不可以说不,又或本来私向授受。本来就不对!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96731

我国首号羽球男单李宗伟因长期服食的冬虫夏草药丸的胶囊受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污染而被禁赛8个月,根据禁药案听证会裁决书,李宗伟所服食的冬虫夏草药丸,是由国内一名显要的妻子所供应。

听证会裁决书指出,在2005年,李宗伟结交上国内一名非常有影响力人士的妻子,两人成为朋友。

这名女子在2007年或2008年,开始把自己的纯冬虫夏草提供给李宗伟。

报告说,该女子是在吉隆坡的店内,购买天然的冬虫夏草,再把它制作成粉状,再装入胶囊内供服食。

这名女子之后以送礼的形式,开始把自己的冬虫夏草药丸提供给李宗伟服用。

拒公开透露名字

报告说,李宗伟不愿揭露这名女子的身份,担心若该名女子与禁药案扯上关系,将会影响她。

无论如何,李宗伟通过清堂供证,向听证会成员透露该名女子的名字,当时只有3名听证会成员、李宗伟及一名大马代表律师在听证会房间内。

听证会成员团认为,这些供证已大大加强李宗伟的可信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