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集体遵循社会进步的公民社会

你要干净选举,基本上除了国家,你我都可以打造机制。因为人是社会的,群体是集体力量,改变本来就不靠政府,而是集体的遵循。
所以追求更好生活与模式是群体的社会的,无关党籍的。
接下来大家必须思考集体的遵循一个追求好的共识。
无论你是国阵,希望联盟还是投废票,你们终究是希望追求一个更好的社会与社会制度,对吧?
当我们社会集体处于如何要求,自然需要思考如何去跟进与改善,如何建立一个模式,如何达到目标,对吧?
当任何政府机构不符合要求,群众应该力求他们改革,力求他们配合与遵循发展的脚步,对吧?
当从细节到大机构甚至整个政府体系无法配合,我们需要整体集合更多力量去整合分析与揪出问题人物与症结,对吧?
如果我国处于不断力求更好与机制的健全,自然而然,别说问题者,甚至企图控制进而达到个人目的,都变成困难。
任何从更好生活,更好环境,更健全的生产机制,更完善的收入获益机制,更完善的社会分配机制,更理想的社会福利,更深度的纠正社会不公,全部随之而来。
我们停滞在见树不见林的时代,整整五十年,我们没有透过建制与寻求整个民意的共识,我们也缺乏公民集体的主动与发声。
我们让更多贪婪者依附在机制去蚕食整个国家体系缺陷带来的遗憾,我们让不公平继续,但从没有与忘记集体的遵循一个好的原则,不好自然不敢乱来,贪婪与滥权自然因为群体要求高而节制。
你想保守势力不过是借助反进步做基础。社会更进步,这些全部一概被推翻。
进步不分朝野或政见,求进步是一种本能。真正公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