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建立一个更好马来西亚的公民社会

异见,一直都会撕裂整个局面。
唯有共同,修复与维护大多数。
寻找更理想的马来西亚,创造更属于全民期待的国家,核心价值,不可能是属于党派别的分歧,属于各别宗教执意的坚持,更不会是属于单一族群的维护他们的好。
而作为维护公平选举的“净选盟”,维护中庸价值的25马来精英声明,维护环境避免公害的绿色大联盟,维护校园独立自主的学习思考的大专院校联盟,维护社会公义与和平,和谐,理想或寻求马来西亚人更好前途的种种价值,是时候凝聚成“更好的马来西亚”浪潮。
用每个选民每个新生代每个国人每个有学之士每个爱护国家志士,凝聚起来,凝聚起来,把共同的期待,谱一个共通的生命体。
铸造一个属于全国人民的公民社会组织,抵御与抗拒那种傲慢偏见的异端。
我国社会需要如此大的韧度与张力,互信与共通,让维护共同价值成核心主流。
是时候,把如此跨族群,跨宗教,跨政党的组织建立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