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纳吉,不用外交;你如何将击落飞机的凶手绳之于法?

今天,马航班机出事,身为主导国家的马来西亚。你最重要的关键,不在民航,更别谈什么追究国际民航单位的责任,你要把事情矛头对准军事,外交的角色高于一切!

身为首相纳吉口口声声说要将击落飞机的凶手绳之于法。但,国防部长希山竟然蠢到说看调查结果,等待坠机原因及肇祸者身份出炉,才表明立场。

我真不懂,身为续祖母出事的首相纳吉,家事,国事,天下事,不敢义正词严的质问俄罗斯总统普京。

我不懂涉及国际多达十几个,一个国家最高领袖还不懂依靠外交力量向俄罗斯总统施加压力,难道未来我们要捉几个所谓的亲俄罗斯的乌克兰分离主义份子——民兵!

然后说人是他杀的?整个事情,如此粗糙的处理,我才叫这是“天杀的”!

拜托!荷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尼,英国,比利时,德国,菲律宾,加拿大,纽西兰;如果算双重国际,死者还有南非与美国等。

纳吉,应该做国际领袖,要求这些国家背后的领袖,对俄罗斯总统施加压力,揪出关键人物,才算交代!难道,又准备不了了之?

死的也是希山慕丁的续外祖母,纳吉与希山慕丁要对得起自己先人,就必须有些骨气。

明明嫌疑的只有俄国,乌克兰与好听叫分离主义份子难听一点叫乌克兰“民兵”,到时候找几个“民兵”了事,已经很难看了!更可怕的是,连这真凶是谁?又是悬案!

赵明福,悬案!
MH370,悬案!
MH17,难道又悬案!?

如果今天你连对外也展现不了任何国力,甚至如此多国际关系与外交机会来解决问题,你不懂的使用。

别说外国人不敢坐马航,我们国人也会知道死了白白死,谁作你国家的飞机?颜面无存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