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为什么超人不飞?假超人如何飞?

对于我来说,我宁不要英雄,英雄是为塑造打造抢救世界,这意味是世界“欠”了他,而且是非他不可。

在坏人可坏,超人不飞的年代,自救是唯一解套的办法。

为什么坏人可坏?因为你纵容!

你严密了要求规范与组织群体力量去做事了吗?你严谨监督有清晰思路判别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做了吗?

抑或,你在搞双重标准,让小小的把柄让坏人更坏?

你确定你做了,但如果都做了,整个局势不可能停留在看戏,而角色扮演只是抢舞台,而非做事。

大家本来不应该浪费时间去看戏,好像搬张椅子,做一个三八公三八婆。

实际上,殃及的是你的利益。

他们浪费时间在权斗,因为他们可以浪费的时间,源自你们不要求他们花时间去设想如何改善经济,如何规划好公共交通,如何责无旁贷的管理好公共建设,如何从人民需求角度去做好政治工作等等。

可恶的就是不觉醒,欠教养,水平低落,素质参差的选民。

还有一种只会辩驳。你说如果不把话纠正,错误就是错误,但是指向问题核心的问题是假的?是子虚乌有?谁想当政却想免于批判与监督,那是对的吗?你用各种方式去脱罪。

请问使用公权利得到的钱,是你执政者的恩泽吗?什么是可以吠,不可以咬“主人”。难道公权利下造就一条看门犬?公共机器沦为一套私己利益的“产业”。

难道这分别不大,区隔不清晰,不叫滥权?对于心中准绳清晰的人,这些都是滥权。而且两方夹杂使用公权利的机器抑或阻止这些机器捍卫监督与拨乱反正,这叫大逆不道。

这,你搞清楚才谈改革。否则你进行的社会改革在改革什么?

这是不乏英雄的年代。

这是一个假超人才不可以飞的年代。

这是一切穷途末路,你已经在生死关头的年代,别浪费时间看政治大戏,纵使这些剧情如宝莱坞电影如何夸张,这些都只是政治权斗。都是政党与政党相互较劲的火拼。

对不起,我很感冒,很重感冒,很由衷从头到脚的看不起,也不想看,我要你解决属于人民的问题。哪怕你是朝野,在朝你要做事,在野你要监督,不是监督你被欺负,而是百姓被欺负。

整个国家应该明白什么是公民社会,什么是公民社会角色,公民教育轴心,什么是公民社会应该做的,乱七八糟,怪谁呢?整个社会领袖全有事说两句,没事就静到什么都不敢讲。关键问题没有做好,监督不力!
甚至你是选民公民,什么都不敢要求。
可悲,谁鞭策民主社会不断求进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