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人民,知道你的位置吗?

说得难听一点。是选民或公众要知道自己要什么?接下来,如何打造整个属于人民当家作主的局势。

如果不跳出悲情,没有赢得全民一致的信念。

人民运动仍面对政治博弈,朝野对于权力的操弄,如此的格局,显然具有非常浓郁的领袖崇拜情节,忘却人民运动其实需要的是人民力量对于自身角色的一个释放。

一群懂得要求的人,懂得发展成可以要求的人,一群可以要求的人的要求,必须有清晰的路线图,更有合理与可以达标的未来。

现在与当下,我们不得不承认,安华的遭遇,其实与许许多多不公的事件,诸如林连玉,赵明福,古甘,朱莉叶等非常多类似问题的背后,彰显什么?

政治巨人,依然不敌畸形的体系,封闭的言论,哪来的言论自由?如此多年新闻自由评价还输给仍是军政府的缅甸。

人民崛起的年代,我们谈的是属于人民集体的,共同的,面对的种种!

一个腐朽的体系,贪污腐化裙带滥权舞弊与不可期待,你只想出走,但留下的呢?

我们人民运动是否有思考跨过安华?

因为跨过,我们就放下过去的包袱,直朝解决核心问题。

当你不能提出要求,你的选举权是多余的;当你提出要求,答应你却不做,你的选举成果一样是多余的。

你我必须刻不容缓的找到属于选民集体的位置,集体用最大的分贝发声,人民才会是老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