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

为什么特朗普不输?

一些人认定特朗普是输定了!
但你不能不看他的聪明,整个策略他从大多数人下手,他从中下层人士下手。
说真对手维护的少数民族,女权。
偏偏他是鼓励更多美国大汉站了出来,捍卫枪械传统,拿女权开玩笑,基本上这狂人再狂,不过是小小的玩世不恭,非常地道纽约客,非常贴近大众胃口的小人物。
你能想到美国总统给这样的人做,不就好像普通人都可以当上总统。
这些全部策略,效应与市场设计,打动人出来投你,就是王道。
特朗普没大道理,却赢在对手是有问题的小聪明。
会支持他的,你无法动摇。
他针对的人只少数,要不也没有票。
那些擦屁股文字,哪里懂得选民们要什么?就算奥巴马也当自己是总统。人家特朗普说要向全世界,拿回比不上中国的尊严。
说真的,昨天我们文人上电视说,共和党输了怎么样说检讨?然后什么茶党一类的。结果民主党才是输家,选民拥抱极右派。
我们中文报纸,全亲中。亲谁可以,但是你觉得亲中敢写老美竞选总统,狂操你中国的屁股。为了掩饰太平,为了顾及中国人的面子,什么都没讲。
对吧?但你说你亲中。你亲哪里?大腿,额头还是亲密部位?你要亲,人家给你亲?看似你是华人,但是中国人现实的很,有个商用名称叫等价交易。
也就是你就算多亲中,他们不给你好处。甚至一粒螺丝钉都made in china,你要一路一带?带什么?带给他们进你国家赚钱,你却没本事在中国市场生存,对吧?你说中国市场大,但是能赚钱的项目,你想到他早就想到,你没想到他也想到。
你想说你擅长,但是人家技术比你强,借钱给你,帮你盖好,然后呢?等你还钱啊!还能怎么样?
基本上,我们与老美一样,除非你地位高,能力强。否则,搞个屁啊!一路一带?你有强项就是带,你没强项是制造麻烦,贸易逆差。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看完了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下面的這段話,才知道為何有如此多的選民支持他。
昨天美國總統競選人川普的演說辭:
美國在全球推行民主二十年,我們得到了什麼?
這二十年來,我們以國際警察和民主鬥士自居,大力推行民主。
我們美國人拿著槍和美金,在二十年內,相繼幹倒伊拉克的薩達姆,利比亞格達費,敘利亞,埃及,烏克蘭,土耳其,希臘。 請問我們美國人得到了什麼?我們的商人不敢去中東和非洲做生意,在巴西奧運會不敢打著國旗,在中東石油產區只要承認自己是美國人,直接就是作找死的行為。得罪了普京,得罪了歐盟,得罪了中國。
我們美國控制了高科技,居然在國際貿易中幹不過中國,只得捨棄世貿組織去搞TPP. 請看中國,這二十年得到了什麼。?
他們不光是奪走了我們的世貿組織第一名,還買到了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鋼鐵,百分之四十的石油天然氣,百分之70的大豆,百分之80的銅和黃金,買到了烏克蘭的航母,以色列的導彈,德國的機床和法國的紅酒。他媽的還都是用美金買的。 他們買走我們的糧食,賣給我們辣條和方便面,買走了我們的鋼鐵,賣給我們比基尼內褲。買走了我們的石油,賣給我們玩具。
這都不是主要的,中國現在人民幣國際化直接拿美國的美元作保,就算人民幣不值錢了,立即可以兌換美元,誰都知道,他們有很多美元,比我們還多。媽的,非洲都被他們奪走了,這就是我們的下場。
我絕對不支持奧巴馬的TPP,我要讓民主黨的歐巴馬和希拉蕊變成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笨蛋。
我就是你們的下一屆總統,請支持我,我們要光榮獨立,誰有錢和誰做生意,我們要過好日子。
這二十年,中國農村的自殺率下降了90%,文盲率下降至10%不到,壽命提高10歲以上,私人轎車從無到全國性堵車,高鐵佔全球70%、很快50萬人的城市都有高鐵連接,高速公路從無到兩千多個縣市都通,世界最長的橋、最高的橋、最難的橋、中國人都不當回事的建造,中國人有錢的程度北京、上海、深圳的房價快要趕上我們的紐約、為了要搶購還要以辦假離婚的方式來瘋搶!
中國人不去哪個國家旅遊,哪個國家就急壞了,中國人不買、世界鐵礦石石油就暴跌,更令人生氣的是,沒有恐怖活動膽敢在中國進行……
美國已經成為生活在巨大美元泡沫上,無可救藥的國家了……
投我一票吧,只有我可以拯救這個糟糕的美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