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如此是预算案的重点?

纳吉促进经济的办法是鼓励卖Nasi Lemak,驾优步,不要吃高级餐馆,更重点的是如果是无车一族,头期款可用一马援金支付。
给你少少一马援金;你负担不赖,银行都不贷款给你,纳吉简直就是在愚弄人民。
纳吉再奖励每人五百援金,公务员可贷款买智能手机。(实在搞笑,公务员贷款买手机)
----------------------

经济不景,人人勒紧裤头过生活,就连首相纳吉也传授省钱小贴士。他呼吁人们尽量少光顾高级餐厅,且成为Uber司机帮补家用。

他今日在国会提呈2017年财政预算案时说,与其在昂贵餐厅用餐,人们大可选择美味又便宜的食物。


他进而推荐数家廉价参观,而近来在马来社会火红的“处女椰浆饭”(Nasi lemak anak dara),正是其中之一。

“现在有一个广传的新闻,说一名本地大学毕业的年轻大学生,在沙亚南开卖‘处女椰浆饭'。”

“不过,遗憾的是,她被(地方议会)罚款。”

他补充,年轻人创业,应受社会鼓励。


Read more:https://www.malaysiakini.com/news/359962#ixzz4NiHTgNZu


纳吉也说,拥有车辆的低收入群体,还可成为Uber司机提高收入。

“为了协助低收入的40%群体,尤其帮助一马援助金受惠者提升额外收入,政府会鼓励他们参与共乘代步(ride-sharing),如成为优步(Uber)的司机。尤其适用于那些拥有自身车辆的。”


“如果是兼职性质,每周10至40小时,收入可达每月1500令吉,如果每周超过工作40小时,收入就可达到4300令吉。”

他指出,如果是无车一族,头期款可用一马援金支付,以及购买普腾Iriz将享有4000令吉回扣。


Read more:https://www.malaysiakini.com/news/359962#ixzz4NiHXYs2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