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政治先做事,把没做事的从政者过滤掉!

如果你不是朝野的从政者,请回归正轨,当一个“公民”,贯彻公民意识,事事为公共权益斗争。
公民社会的角度,要求纠正问题的基础是在于做,也就是纠正的动作,实切有进度,对于生活品质变好的。
公民运动,力求的是避免政治泛泛之谈,浪费时间权争。
公民需要的是务实,深耕与效率。
任何浪费时间,提出批评,就要求解决方案,工作进度与负责人。之后必须经由监督,跟进。如果没有改善,就直接不再给与他们机会。因为这是敷衍,品质不佳。
公民博弈的角度不应该沦为朝野攻坚的器具,那些意图指责却没有实际做过任何事情的从政者,直接丢进政治垃圾桶,永不录用。
谈公民与谈政治是两码清晰事情,楚河汉界。
他们只要是属于政党代表或枪手提出批评,要求给机会,我们就要求他们解决方案,工作进度与负责人。拟定事情解决时间表。不能够,否则直接刷掉这些饭桶!
继续在政治喷口水,我们就直接过滤,不用看如此的文宣,不用多为他们浪费一滴时间。他们充斥在哪里,我们直接忽略,在我们生命中做过滤的动作,不回应,不理会;打再多广告,霸占网络或报纸多少版面也罢!不用看。
你觉得看这些有用吗?政治垃圾。我们把主力做要求,找能帮忙我们的人,做对的事情,不是更好?回应或理由都是浪费时间,让这些人在没有价值后消失。
很简单,到时候,我们认识的政治人物,只有做事与能解决问题的。不是更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