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纳吉万岁!万岁!万万岁!

国阵高官的口吻:马币贬值,你知道吗?我国可以刺激旅游业,全世界的人爱死我国,但别以为这样名牌货不能卖。我国名牌货,进口的嘛!价钱一样水准够,你不怕买贵了,因为进货的成本很贵的。一定是贵买贵卖,无论游客或国人都可以物有所值的买。

你想想看,一个名牌就可以吸引更多人进来马来西亚,因为价钱其实是贵的,但是马币跌了,就很少马来西亚人可以买的得起,全部买不起。

你不是游客大完,当外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可以来马来西亚摆大款。你看马币贬值嘛!买什么都值得与便宜,游客看到一定爽死的,马来西亚人穷嘛!钱贬值嘛!自然穷得腰比日本人还弯,头看到中国或中东等游客,抬不起头,自然有多低就多低,你知道吗?

这叫礼貌。日本如此强国,你穷国家去消费还“洗礼妈写,阿力嘎抖”,又洗礼又发抖的,钱难赚,自然马来西亚人会钱不够,赚多点,尊严少一点,头低低,游客觉得礼貌,自然爱到你国家。

你有看到哪一个国家可以像我国如此践踏人性与尊严吗?看看我们的历史记录,国阵是治安管理不好没问题,塞车也没问题代表治安很好,教育水准不够,我国可以印文凭,医疗水平不过,我国可以请印尼医生,反正什么问题是问题,什么问题在国阵治理下都不是问题啦!

如果治安不好,游客被抢,可以在马来西亚看医生,如果包包被抢,衣服烂了可以买新的一件。总之,有问题不是问题,把问题放大才是问题。

马来西亚人是团结的,因为我们货币贬值会更团结,各个团结来骂政府,当然这是不好的,政府是努力的要你们发愤图强,只要有国阵一天,可以你们多很多历练,人生走得坎坷,生活苦哈哈,但你们得灵魂是高级一点的。因为你们水生火热,不像希腊人一样爱享乐,我们如此做是基于好心,避免国人钱太多乱花,所以我国的从政者会帮你花。

全世界都爱我国,你看全世界只有马来西亚人有中东人捐26亿,这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中东人也没有捐给中东人,只有捐给纳吉,我们尊贵的首相。

看门面,排场与如此庞大数目的献金就可知道我们国阵多重要,我国首相知名度有多高。

货币贬值问题不大,你们如果觉得压力,就省一点,如果觉得出国不划算,就留在国内旅行;如果你看到马来西亚买辆车因为货币贬值,进口车都是贵的,你驾起来,不是更有风马?车越贵,不就是名贵车罗。人人驾贵车,你们不是有面子罗!别想那么多啦!2020年到我们自然是先进国。1 Malaysia,纳吉万岁!万岁!万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