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末沙布想太Over了!

现在比较可悲的,其实是公正党一直无法壮大,甚至可以说组织力确实不强,如此多年酝酿,全靠安华,到现在还走不出框架去争取更多的选票与证明可以执政的本钱。原地踏步是死穴,相对而言行动党的路线,差不多到顶,经营区域也没有扩大到沙巴与砂拉越内陆。

今天整个政治局势,马华民政与国大党甚至与东马政党无法制衡巫统。

为什么东马政党不思考转向?这比较有趣,因为他们相对而言,意见趋向与西马非宗教与种族的观点,比较一致。

所以,末沙布是画了一个很大的“饼”,这一切等伊党能彻底击垮巫统才算。除了东海岸的丹登吉打,其实剩下的州政权,如此离心力的民联结构,自己不跨已经偷笑了。

8州?想头太大,柔彭甲伊党党员不到巫统两成,甚至可以说组织力也去不到。

来届大选取胜关键复杂。民联或国阵内部都不是“铁一块”。

谁能解决债务拮据问题,谁才谈执政,政治换人是以国家利益与国人生计为唯一与必须的考量。其他,讲过多,多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