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你伊斯兰党的格局那么狭隘?

这看起来,虽然你说你是伊斯兰党大会,讲的是自家的事情。但今天你选举只要你们代表听,结果这些所谓领袖你们泛泛而谈,为什么眼睛里头只有伊斯兰党?又或你们的眼睛里头,只有如果你们胜算,合作,又或伊斯兰党得到什么好处!

无论如何,站在一个属于全国属于全民的政党,你伊斯兰党的格局是什么?你们今天谈论的重点,是如果与谁合作能够得到什么好处吗?

如此的一个政党,根本与非伊斯兰党人毫无关系,剩下的好像把自己关闭起来。这是属于未来想向全国人民说句公道话的政党?

很可悲的。除了谈论伊斯兰刑事法,除了谈宗教,为什么不把重点锁在如果你执政,你如何解决眼前的债务?如何贴切的拨乱反正,让国家回到正轨?又或者,国阵有问题是国阵的事,换人上去问题自然而然获得解决?

如果政治停留在内部的博奕,你们所谓赢得党内选举就可以当一个跳板。

选民有绝对与正当的理由,向如此赤裸裸的你们的坦然目瞪口呆。对于自家人已经是如此的表现,接下来选民投给你,我们会寄望你不视为理所当然?

现在是考验一个领袖,谁可以领导国家,不只是领导伊斯兰党而已。这差别太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