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马哈迪为何对纳吉捉狂?

马哈迪对于纳吉或阿都拉肯定是不满的,局势也很清晰,我国经济继续走下去,并不可能达到所谓的“先进国”。很明显,纳吉更进一步扩大债务,最终国家地位与主动权,肯定丧失主导,国际地位也不再。

这证明,马哈迪多年的心血将化为乌有。而国阵积弱也将持续,站在国家远景,政党形象与成就破灭。确实,马哈迪过去再糟糕的铁腕与硬汉的背后,是一体两面,架设在他评价上肯定是荣耀与批判参半,如果未来纳吉继续恶化局势。

一些人还以为他们过去情同父子,殊不知毫无经济脉理的国家政策,把生机变成穷途末路,政策捆绑消费指数,自然也蚕食了大企业的盈利。

把如此一个无法继续扩大经济蛋糕,对治理国家毫无头绪,整个优柔寡断与逃避现实的状态,让国人对生活前景降入寒冰。

最终马哈迪准剩下恶名,谁会归咎于是纳吉害了?当然剩下的只是纳吉扩大国阵的恶名,试想如果马哈迪有生之年所有荣耀的光环被纳吉无能与扩大税务,恶法,漏夜修订与通过人民不要的法律,这些离析很明显已经让国阵踏入不归路,整个国家在厚实的枷锁,把未来压得喘息空间也没有,自然比水煮青蛙的法则,加快国阵的灭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