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廖中莱,不够班!

“这不需要经过内阁的讨论,这并不高深难解,只是简单的事情。”
蔡细历,我不欣赏。但这句话说中要害。廖中莱本来自己就可以直接反驳那家伙,变成求纳吉处理,错得很。

现在,廖中莱“用”马华,以为巫统会与“他”合唱大戏。问题是现在是纳吉的人讲错话,老马的人肯定是凶凶shoot,廖中莱“用”马华的面孔贴巫统的“冷屁股”,表现出小丑形象,给纳吉“下台阶”,问题是自己的马,张盛闻却反抢廖中莱的风头,帮老马的人shoot纳吉!

整套戏,如果是廖中莱“用”马华总会长名誉出声,那家伙本来就讲错话,有什么好反驳的?那家伙敢shoot马华总会长才是破坏国阵精神。

所以,这一步政治棋,廖中莱有够笨!

失望交由张盛闻追讨公道
蔡细历直言廖中莱不够硬
询及首相办公室昨日为依斯迈沙比里解围,是否让他感到失望,蔡细历称:“我对我的总会长更感到失望。”
蔡细历直言,廖中莱不应该把质问内阁同僚的任务,交给马青总团长张盛闻(右图)处理。
“要他(张盛闻)处理此事,他的资历太浅。廖中莱应该更加强硬,大家都期待他站出来说这是错误的言论。”
“这不需要经过内阁的讨论,这并不高深难解,只是简单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