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选民摆中间

这是一个呼吁,有这样的呼吁是希望未来大多数站在共同的立场与角度上,抵御那些属于社会离心价值,撕裂社会核心的和谐,更因透过有理想,方向与集体的共识,用公民社会不分种族去抵御这些比较主观的意识流!黄潮与绿量需要整合起来,许多分散的公民组织是时候整个成一,人民是老板要实现,全靠这一价值。

这并不是什么政治博弈,而是把人民意见作为主体。朝野,都依循这更好马来西亚发展,谈其他宗教治国或种族主义路线,代价不菲,让国家经济倒车。

反倒,人民自己懂得讲共同诉求,提出共同愿景。依循现有宪法基础上,导正歪风,成为意见主流。

寻求国家共同契机,远胜于朝野以自己模式讲话或做他们要的事情。换谁做,都需要依据人民意愿做基础!  

更简单讲,就是朝野要做什么,选民摆中间,符合选民与国家主体利益的为准绳。力求更好的未来,为准绳,解决国家债务为要务,避免国家贪污舞弊为导向,加强国家竞争力为基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