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谁给机会他啊?

国民党输在看不到时代,看不到随着一年年过去,老本怠尽。

更输在,不懂年轻人要什么,想什么,可以如何切入。

同样的,民联取胜关键在于与国阵不断挤压如此的选民切层,这一次次的选举,说真的很多新生代根本没有对国阵的眷恋。却一次次的必须扛上经济压力,生活待遇,希望活的更好,开创事业的信心等。

但,国阵这股股洪水涌过来,七十后八十后,遭遇前所未有的经济压力。

在房贷中的困兽,月收入3千至6千买了30万到60万元的房子,不断起的油价,变成自由浮动价格的未知数,整个不断出现人为政治因素造成的经济萎缩,在就业市场中不断出现的人浮于云。必须负担的车资与购买的车贷款,必须面对的难养育父母的无力感。

不断追逐的通货膨胀,不断想尝试却无法有新契机的思绪滚烫!

焦虑,焦灼,心慌,情绪;再高的IQ,再好的EQ,又怎样?

面对如此的窘境。还看到政棍乱发炮,政策摇摆,主政者不守信用,所有浮夸的口号,泛白的记录,什么鬼模样,光怪陆离,也等待一个机会。

路,不转,人要转。看得到问题,懂得赢取信心,才懂得给这些人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