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胡渐彪,马华造成华教障碍

很多人谈华教就像胡渐彪向中国人那天的演讲充满华丽的藻词。问题根源与解决方法还有前瞻都没有,只是事后孔明的说三道四!
关键在有否务实看待华教问题整个症结,当年就在马华上。
不再指望马华是对的。因为华教培育下,基本懂廉耻的心要有,否则我说他很假,够浮夸!不过表现他涛濤雄辩,却还是没触及问题核心。
我们都要记得他除了演讲者,更是马华党员与前马华州议席的候选人。
如果他真爱华教,他不可能涉入马华如此深,也忘却马华历史就充斥出卖华教血淋淋的事实。
陈东海遗弃含华教诉求的备忘录,没交给当年谈独立的英政府。(无赖)
陈修信背弃华社要求独大,只一句话“铁树开花”。什么也没做!(不智)
认同联盟(现今国阵)剥夺林连玉的公民权。(无仁)
开除与华教立场一致的沈慕羽。(不义)
白小风波中周美芬说的话。当然还有承诺国民型中学有母语授课却完全是谎言等。(无理)
马华连说不入阁自行推翻的政党。(无信)
无论胡渐彪还是魏家祥谈这个华教课题。本来就没公信力,前车之鑑说明不可再合作,甚至今天关中只证实不可信以外,几乎只断正,给关中考统考,未来有问题,是根本没解救与退路。

关中本身如果觉得自身有存在的价值。

实切方天兴或马华口口声声说他们是独中,理应完整关中是独中的地位。

其余,本无关于董总,而是把这法律定位与独中限六十所问题给解决!

否则说什么都是题外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