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汽油起价

如果单纯从汽油在没有原油调整前,先行调整。

这意味,政府补贴给汽油的比例已经是微不足道,可以说在经济调控方面,现任政府恣意从导致通货膨胀的压力,加剧连锁反应,最终收入未增加,相对的人民未来却遭受支出的紧缩。

某个程度上,这次调整;招惹前所未有不分种族,甚至排山倒海的骂名,如果纳吉是趁预算案中做适度的调整,问题却已经让人很清晰的知道“你给多少的任何形式的补贴,最终你从汽油起价拿回”。

这也意味未来纳吉为了表面上账目的漂漂亮亮,却忘记人民已经惹毛了,怎样的账目与形式的转移,早激怒中低阶层,连平时不敢暴露问题的国营或私营电视台,全部把矛头指向目前中央的当政者。

这无形暴露国阵趁民联内部和谐仍回稳,深信民联在来届大选不构成国阵的威胁。

在政治上,得与失,攻与守;民联的不利因素,一夜之间转移到国阵身上。

更何况,这波涨潮的严重,早已经发酵,接下来消费税冲击的浪潮,可能把人民痛苦指数直逼沸点!

得失过错,聪明或愚蠢决定,隔岸观火的旁观者,是国际商家,这些不利因素存在,投资意愿响起退堂鼓,这就是汽油起价后,接二连三的不利。

道理很简单,谁会在你国家内需出现消费能力败退的时候进场?不可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