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写不如不写的马华文宣

马华一些文宣的态度死性不改,让人不敢恭维!

正确观点是许多华裔优秀生虽取得优秀成绩,却无法获取自己属意的医学系问题已经恶性循环,因为国家无法录取最好成绩的学生来救人,进而让这些人被邻国录取流失人才;甚至可以说考获多好成绩,未能如愿以偿,是多可悲的事情!

偏偏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宣传局主任刘祥义的文告重点是随着内阁宣布同意增加100个医学系学额,再一次证明华裔部长在内阁的作用,是有举足轻重的。

如果真是举足轻重,这样的事情就不应该发生。马华重新获得委任当了部长后,问题依然发生!!这才是重点,难道年年做“补救动作”也叫举足轻重?

如果有人当部长,才获得“补救动作”,没人当部长,整个马华难道就沦为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宣传局主任刘祥义口中不堪一击的“烂东西”?够力!

1 条评论:

Denise Yee 说...

是他们根本没能力去改变?? 或別人根本从来没把他们放在眼内??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