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廖中莱讲错话,闹国际笑话

《廖中莱讲错话,闹国际笑话》

身为交通部长,不可以只是读稿的交通部长,否则像现在给人家说你廖中莱讲错了!

国际民航组织纠正交通部长廖中莱的言论,澄清没有指示关闭飞越乌克兰东部的航线。

廖中莱在MH17客机事件的首场记者会上所说的:“随着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失事,国际民航组织已经关闭飞越乌克兰东部的飞行航线。”这句话是错误的。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69243

《路透社》报道,国际民航组织纠正交通部长廖中莱的言论,澄清没有指示关闭飞越乌克兰东部的航线。

同时,国际民航组织也强调,没有发出如军事冲突的潜在危机警告。

国际民航组织菲尔宾(Anthony Philbin)说,该组织无权开启或关闭任何飞行航线,反之这是属于个别国家的职责。

因此,该组织认为,廖中莱可能误会了该组织的工作。

国际民航组织指出,该组织是依据各国代表的决定发出劝告,而非告诉成员国该怎么做。

“国际民航组织没有宣布,有关空域安全与否,或承担任何与民航服务相关的直接运作责任。”

昨日,廖中莱在MH17客机事件的首场记者会上说,随着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失事,国际民航组织已经关闭飞越乌克兰东部的飞行航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