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入了阁,又如何?

《入了阁,又如何?》

站在国阵角度看,一个内阁的改组,竟然没有涉及替换评级不好的领袖。反倒让拥挤的内阁更拥挤,一个属于公权力的首要单位,如此丧失精简与强化内部协调,来促进国家更繁荣。

显而易见,这是政治需求,而非人民想法的改组,不过是把职位分配到各政党与如何强化国家进程是毫无关系。

这点非常可悲!

站在马华及民政的角度,一个违背当初承诺,言而无信,不但扯下自己遮羞布,更进一步突显自己当家不当权,非但官职人数明显减少,也不敢吭声与争取,充斥着把基本对自己政党的尊严标准,降低到自己可以有官当就算!

明显在政治博弈中败退。

进一步突显马华及民政需要当部长,才有所谓“发言空间”,无形降低了一个政党不如一个部长的笑话。

一些人根本没有政党背景却早在马华及民政败选获得器重,如斯政党岂有不就告诉全天下,你们马华及民政其实地位也不如他们?

再者,一个如此不懂自重,自毁长城,唯官是图,不把国阵是一个共享政权机制扩大,反倒缩小成一个谁不能当官,就没声音出。完全在人家想委任你,就委任;不想委任你,就不委任,毫无政治作为,岂还有资格自命是政党?

悲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