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记得,这两场都是国席的补选!

看到马袖强说自己帅,是在喷饭!

现在不是选俊男,更不是比什么美女。

安顺或武吉牛努涐进行的补选都是国席。

今天国阵可以容许马华因为卡巴星效应弃选,偏偏却容许民政党在安顺上阵。

如此厚此薄彼的意思就是有机会赢才上阵,没机会就不上。

对于属于国席补选的竞选机制,安顺的选民可以用选票来教训国阵,因为这是安顺人替全马选民尤其是武吉牛努涐的选民投下对国阵的不信任票。

这是很关键的。国阵就是态度出现问题,从提出一马概念,到坚持实行消费税与选择忽略高额国债等,都是由于回避与不关心。

试想,民政或马袖强能有什么作为?从民政退到爱国党的范清渊如此的蚊子小党能对巫统这霸权产生什么作用?

投票前只需思考,这些人的态度与理解能对时局产生什么作用?

反观,民联两个候选人其实却是未来的新希望,一个是卡巴星延续的蓝卡巴星;另一个是属于新生代代表女性权益与跨族群新视野看待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选择你可以从国家格局上给这两个新生力军进行一个新的可能,也鼓舞民联朝向更多元与共荣,又或者说这是属于进到国会有用的声音!

反观,选择了爱国党或民政,不过为虎作伥,延续巫统霸权与旧思维,还有巩固那些人民已经不要的消费税与国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