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怕痛苦而不敢醒来?

连道德教育也用文字与教条来背诵,如此愚蠢的唤作教育?

如果最终人性必须面对的是竞争法则,想的自然是你死我活,哪有想到合作与建立文明的默契?

如果真是将心比心,今日的人爱大自然远胜于在电脑画面赞叹大自然修饰图像有多美!

我们颠倒价值,愚蠢生活,自我封闭,放肆妄为。

贪婪成了当官想控制人民;怕揭穿到底在你无法反抗后甚至不怕丑字怎样写,没有合理的理由却有手法与手段去榨取,蒙蔽,欺骗与不折手段!

人除了叛逆,反抗;难道没想到恶果与方法,理想与建构?

我们不要虎口逃生后贪什么鳄鱼眼泪!

我们要知道自然的道理,不是你以为如此就必然顺服,叛逃就是找到出口!

路,本身就在自然法则。冥冥中智慧不足,大脑开发不到十分一,甚至更低;我们为什么相信自己人定胜天的荒谬?

我们挑战自然,漠视法则,忽略因果,牺牲成本,愚昧行事,甚至背叛教育!

人,从来没有认真先从教育训练思考,从合理是非拟清比较,再继续兽性的缠斗,背诵教育,甚至去斯巴达道德,狗屁!荒唐!

人是从错误中学习的,却多少个真正醒来当人,想要尊严有尊严或者,还是配合如斯的“潘多拉”,只怕原本错误一个个错误掩盖,像谎言般!

怕痛苦而不敢醒来?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当个头头者,可以做错事,但是千万不可以承认做错。
当个跟随者,一定要承认,是自己听错,自己看错
但是千万不可说那是主子的错,哪怕就只有一句,都可以让你人头落地,开花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