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愚个马来西亚

愚个马来西亚,专揾人笨,笑力诱先,专派纳税人钱,买贵不是罪。

领导“锅”家转型,是一种发人醒思的哲学,你明知没救,一些人会说马来人代表马来人,印度人代表印度人,华人代表华人,四十席叫多。少数民族就没的代表?

不是交融,他眼中没有你,全民是假的?话是爱说强权才能说的?

种族比例本来是不只,爱如此糊涂开倒车,美国总统奥巴马来马是种耻辱!因为他可代表全天下。马航失机也归他管,打捞工程,希山摆着好看!纳吉可声称坠机绝迹南印度洋位置。偏偏又在讲清楚后告诉全世界他多算,差距多了千里远!

家属哭过白忧伤。哪有铁齿铜牙说错算错少估计叫“专”!?

结果大家不相信,一个否认飞机转折的最后变事实,一个查假副照办不到只不到一秒!最后一句飞机航班的话也大出入,变化大到很奇怪“早安,马来西亚,三七零”

一种种自己给自己推翻的没真相国家?一次次古甘赵明福沙巴入侵等许多疑团。

给人标签“刽子手”也没什么?人不是你杀的。你为什么不否认?

国家尊严被贱踏,但媒体焦点还有时间说希山有希望当下一任首相?令人啼笑皆非的在黑色幽默中打了全国人一巴掌,还于首相不是人民选择的而是还以颜色的虚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