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周美芬输得很开心

看到周美芬傻傻的那么开心,我觉得真搞笑,能输得如此开心,看来只有马华办的到。

周美芬之所以开心,是因为认定华人票有回流。

但是,16%到25%却是投票人数减少的情况,证明的只是投给她的人数未必增加很多,只是出来投票原本投给公正党的华人票可能减少。再者,就是一些人是选种族的,也就是华人支持华人,所以严格讲起来。周美芬或许华裔票增加不多,所谓华裔票回流,只是一项数据上的错觉。

旺阿兹莎获得59.13%,而周美芬获得40.13%。我看周美芬把补选当大选了,国阵集中火力帮你打,结果你竟然输了5379票,数据上看是很丢脸。问题是周美芬够阿Q,不觉得自己输得难堪与难看。这是今天一奇。

第二奇,不讲很多人不知道,纳吉今天原本在领先时候就自以为是赢定了?还是有个捧大脚的安排行程叫他到加影吃沙爹,拿景还是振兴?

果然,国阵是一奇,不够还来两个!BN BOLEH!BN BOLEH!BN BOLEH!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