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廖中萊的承諾,何其多!

廖中萊的承諾

2013年12月1日 - (彭亨‧雲頂30日訊)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承諾,如果他中選總會長,他將會第一時間推行直選總會長制度。

2013年12月22日 - (吉隆坡22日讯)新任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承诺,他将在中央到县市议员、村长等的委任工作上,贯彻海纳百川,落实团结精神.

2013年7月15日 - 上传者:malaysiakini
精武华小校地风波悬而不决,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今天协同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和精武董事部召开记者会表示,承诺会首相助精武捍卫校地。

2014年2月10日 - (吉隆坡9日讯)针对马华联邦直辖区州联委会主席拿督姚长禄在致辞时呼吁廖中莱,务必在下一届大选前拿回在第十三届大选让给巫统上阵的3借出选区。

2014年2月9日 - (关丹8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承诺将加速马华改革计划的脚步。

廖中莱承诺,当选后必当实践其9项工作重点:(一)当家当权的政治定位;(二)休戚与共,华社为重;(三)组织改造,民意为先;(四)建立选战机制,时刻备战;(五)干部培训,强化政治人才;(六)跨族群交流,贴近人民;(七)提拔青年,强化妇女,跨世代领导更迭顺畅;(八)个新宣传策略,与时并进以及(九)建立政党外交,扩大国际连接。

但,

廖中莱承诺不包含蔡细历斥廖中莱无诚信两度违约和平方案协议有九成九?

沙登医院于2005年12月开始启用,至今未满8年,却已发生4次天花板坍塌事件,天花板坠落的频密已经可列入世界纪录。张念群在3月的国会会议上询问卫生部长如何保证事件不会重演。还是当时的卫生部长廖中莱表示,將由公共工程部彻查天花板坍塌的导因、並进一步提升保养维修的工作。但,沙登医院的天花板第4次坍塌。

2011年8月22日 下午 3点08分净选盟709大集会举行后的今天,廖中莱曾于7月21日承诺,会在两周之后即8月4日,完成有关同善医院事件的报告。 报告在哪?

2012年6月,卫生部长廖中莱且说,莱纳斯致给原子能执照局的信已岂有明文强制废料运出国?请问这承诺在哪?

他的承诺何其多,当然加影补选,据了解,马华前总会长丹斯里黄家定和教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2008年1月13日,承诺兴建6所华小,分别坐落万挠、沙登岭、双溪龙、加影、旺莎玛珠和新山。我们最想问的是占地6亩的加影新城(Kajang2)华小校地的工程进展缓慢,当地居民问华小到底在哪里?换了总会长,责任,你必须负责!

承诺不入阁当官,都当当了!承诺当家当权,Peter Tan...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光明正大的承诺都没法子兑现了,哪--暗中来的承诺,还能期望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