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闹笑话的周美芬

短片陈述如此清晰,周美芬也能也曲解,看来周美芬理解力有问题,她说道:“他在收买我吗?我当年连副部长都可以辞掉,他不要侮辱我。”

看来,思考判断如此显著错误解读的人,确实不适合当州议员。

下边的短片说的很清楚,一不是收买;二很直接说出个道理,就是如果周美芬想竞选州议员来干市议员的工作,周美芬理应退选,他建议个市议员空缺给周美芬做。意思就是别霸占州议员位置只做市议员的工作。

再者,此新闻的文中大有问题,也歪曲事实。

根据马华网站报道,“他们故意让中选不到8个月的华人议员辞职制造补选,他们移花接木把我的照片贴在性感女朗头上,张挂毫无根据的布条;林冠英早前不知道公正党制造了这场补选,曾扬言不来站台,如今呢?”

里头的“他们”混淆视听,民联一众议员谁人把照片移花接木把她的照片贴在性感女朗头上?子虚乌有,胡说八道。



可以仔细听清楚短片说什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fTe0Lg8Is


-----------------------------------

调侃应出任“看水沟”市议员
周美芬轰邓章钦:别侮辱我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57446
 
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邓章钦昨日调侃华加影州议席候选人周美芬,若后者在48小时内退选,他将推荐她出任市议员专看水沟。周美芬今日反击邓章钦说:“他在收买我吗?我当年连副部长都可以辞掉,他不要侮辱我。”

她说,邓章钦作为有责任感的行政议员、从政者,不应为公正党站台。

民联形象一夜间毁掉

根据马华网站报道,周美芬表示,民联一众议员声声捍卫民主公正,在民间建立良好形象,却在一夜之间把自己的好形象毁掉。

“他们故意让中选不到8个月的华人议员辞职制造补选,他们移花接木把我的照片贴在性感女朗头上,张挂毫无根据的布条;林冠英早前不知道公正党制造了这场补选,曾扬言不来站台,如今呢?”

“他们声称自己捍卫民主公义,但他们所做的一切完全与他们的言论相违。”

“人民要良好的政治,就必须对政治人物有所要求,至少要言行一致。”

周美芬今日面对记者的询问时说,“他们经常扮演自己很清高,要求干净的选举,捍卫民主公平,给人民美丽的愿景,但做出来却是另一套。”

她今早到Kantai Permai拜访选民时,被记者问起邓章钦的言论,作出上述回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