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一群笨蛋害马华要赢都难!

一群笨蛋害马华要赢都难!看来也只有酱才能让廖中莱让出加影了!

但是,如果廖中莱连加影让出的话,干脆关门大吉算啦!

主办单位代表,来自大马大哥协商组织(Pertubuhan Permufakatan Majlis Ayahanda Malaysia,简称PERMAS)的祖基菲里(Zulkifly Sharif)说:“那些不能口操流利马来文的华裔和印裔,应该被逐出大马。”

这句话能倒多少票?


洒鸡血抗议民联领袖辱巫裔
马来组织悬赏500掴郭素沁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53664

晚上8点24分更新

一批马来非政府组织今日在举行吉隆坡市中心举行集会,抗议民联华裔领袖涉嫌侮辱马来领袖和马来人尊严。集会者更当场屠宰4只鸡,然后将鸡血洒在民联领袖肖像的横幅上。

这些集会者自称来自“伊斯兰非政府组织联盟”,目的是要“抗议一小撮政治人物、领袖与华人沙文主义者,侮辱马来领袖、元首、伊斯兰教和马来人尊严”。

他们是在吉隆坡敦霹雳路举行抗议,而横幅上的领袖包括行动党的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振林山国会议员林吉祥、槟州首长林冠英,以及发动“喂纳吉蕹菜”快闪活动的公正党马章武莫区州议员李凯伦。

集会者也解释,他们洒鸡血是要象征513流血事件,并以此作为警告。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无辜的鸡,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