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为什么安华兵走险棋?

雪州政治局势的演变,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存在在很多疑惑!

疑惑一,如果安华当大臣。

如果安华当上大臣,如此情况行动党与伊斯兰党是议席比安华多,尤其是伊斯兰党肯定争取大臣位子。

疑惑二,卡立陪同安华宣布安华成为加影州议席候选人。

如果安华准备取代卡立大臣职位,卡立竟然大方的如此陪同。

疑惑三,阿兹敏严正否认,公正党制造加影州议席补选,旨在平息他与大臣卡立的纠纷。

目前,国阵除了用浪费公款来形容,其实找不到新的字眼。凯里再大的形容词不过是调侃安华可考虑自行加冕为马六甲苏丹。

如果安华想当上大臣,雪民联先分裂。二,如果安华觉得加影如此华人与马来人各占四成,印度人一成的选区可以赢?我想什么论调,要安华赢得加影后,才再进一步谈。如果众人致电要求教训公正党,社党不排除出征加影补选;安华的算盘更难敲得响!

如果安华当上大臣,伊斯兰党肯定争取大臣位子。

社党不排除出征加影补选,这些通通是对国阵有利的。

安华在一个只赢6千多票的地方,让自己上阵,市场肯定就是要置于死地而后生。

仔细研读,你我会发现没人知道安华葫芦卖什么药,却已经知道这场仗隐藏针对支持国阵的选民来打,对于如此选择与决策,叫兵走险棋。

至于为什么需要兵走险棋呢?没有选战,选民对于局势冷却了!二没有选战,公正党陷入雪大臣的处境的尴尬!三没有选战,我们无从就目前政治选民尤其是国阵支持者VS民联支持者进行,再一步的进逼!

安华只有可赢,而不可输;民联他党可否袖手旁观?社党想参选的用意敲得响吗?从目前不断有人就大臣课题的玩弄,公正党的被动;安华这步,反客为主,改成主动。

从另角度理解,毕竟安华习惯选举,也懂得选举。更重要是局势与民心。

关键在于雪大臣课题,公正党谁来当就算是安华来当,一样处于被动,国阵一样不断炒作。

在国阵紧紧捉雪大臣课题;如果主动的来一场补选,成果是民联赢,国阵人想不断搞雪大臣课题,就在火头上,你赢不了;不在火头上,更赢不了!

接下来,国阵还有同样的牌可以打吗?雪大臣课题是一个可做大的牌。

一场补选换取国阵没牌,其实很划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