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像野狗的人与暴君

天底下最大昏君就是饿着人民的肚子,要他们帮自己守江山。
但为什么他们可以守住江山,因为有一种像野狗的人。
天底下有一种狗,就是野狗,表面上看它好像替人家守房子。
实际上,不过是屋子的主人丢些食物给它们吃,他们就忠心耿耿,以为是忠心的对象。
但,一家不把狗喂饱,只有一个原则就是谁枪到骨头,谁就不饿肚子。
如果笨蛋的野狗,除了吠,乱咬人或者对于丢些食物就认定人家是主人的笨狗,永远不懂自己其实可独立。
有一天被捉走,阉割,所谓的狗主人是不会理会的。
野狗,如此。
有些人却永远与野狗一样,却以为自己在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头,只需要咬别人,而不是选择改变,避免如此的“暴君”继续存在。

最近,丧家犬突然怪责主人家多了些变种土犬,这些犬不但可以屁股操,更可以比主人更主人!
他们可以在自家门拉屎,挂的是比丧家犬更有主权的狗牌!
看到这写野狗现在才在门外乱吠,能做大事的时代,耀武扬威,欺负良民!
你想这样与这些狗儿,岂有在不听他们主人话,还有价值?有人相信吗?

重点不在于狗,或野狗或走狗,而是认清改变不了事实,只有改变自己不当条狗!
停留在外围组织,或还想靠这些暴政外围组织,倒不如清醒知道自己不但咬不到骨头,反而只是笨到去抢骨头。
是人,做人,依靠自己创造命运。
为什么当条狗给人愚弄把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