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是你被人玩!

如果你认定我说马华,也行!他们现在党选,谁当选改变不了马华。因为马华身为国阵一员,根本没有作为。

说行动党也对,他们鼓催崇拜领袖;或任何其他的政党,如民政,巫统。

他们给你什么?“愚民”。

我可以很坦白说,任何给你好处,做表面功夫的治理国家的方式,都是“愚民”。民联或国阵做,都是。

我针对“选民”。你期待政党或政治人物去替你做一些事情,回头看。

他们答应你做,却不做。

他们没答应你如此做。

甚至,应该是你要求他去做。只有选民认清自己角色,就好比别相信政治人物,而用你知识,系统与科学,甚至建立机制的让政治操作。

但,选民如果仍一窝蜂,崇拜或盲从。cari论坛的课题是开不完的,象你要求的“议题”是什么?管理员,可以天天新鲜,我要弄话题,一天就无数个。看到都烦,重复也不解决问题的。

我们选民态度不改。他们改什么?我们选民素质够好,他们还当政棍?还是扮神棍?神棍可油锅,很威水。谁都可以!真的是能力吗?真的是神迹吗?

不是。

是你被人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