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如果颜炳寿当选

我还是觉得他(颜炳寿)当选,只是虚位马华总会长,因为票肯定是蔡派给的,然后在数年后,儿子就准备当总会长。

如果真是颜炳寿目前的政治势力,有真本事就与蔡派一刀切,那时候就清楚有多少属于他的票?

有趣的是,廖中莱再怎样软,得票靠自己也就是“廖派”,翁诗杰再困难也要战,得票就是希望别人给他一个机会,全靠自己的。

可是,“蔡亮”派打着的旗帜是谁赢归谁,但必须全选他的人选;而颜炳寿呢?一开始就邀约“林祥才”结盟,有趣的两个人从来没有敢一起坐,一起竞选。

所幸,蔡细历一直帮他站台!甚至说了那么一句:“不看好,没怎样!我,蔡细历从来没有输过的。”

三国演义,好戏上演,谁是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

味道特浓郁!

哈哈哈,纳吉在巫统是资深元老,二十几岁就当国会议员,又是首相,又是国阵主席。
颜炳寿当马华总会长,矮巫统三代,又不是国会议员。当部长还必须受纳吉委任,才算有资格,走后门当部长啊!
谈什么对等?H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