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一种时空叫做角色扮演

一种时空叫做角色扮演,在你此时此刻,被人当儿子女儿,当总有一天是你人家的爸爸妈妈!

在巴生玩,或许大家觉得没有什么卖点,更或许不觉得是新奇的东西。

只是,原来许多事物你我没发现,只是角度你我没有

问题是你我到底有多少时间去投入,敢投入或者尝试投入呢?

你认定旅行是一个解压方式,因为这是一种玩的方式;但是你可尝试过做别人的身份“代入”?

有趣的,我举个例子,你敢要求一个卖肉骨茶的老板,给你尝试当半天免费工,只是你需要从他一早煮肉骨茶的时候,给你亲自验证人家的辛苦,煮煮瓦煲肉骨茶。

甚至你就这样安排,然后早上已经约定你的三几好友到那边,你亲自为他们准备如此的早餐。

这些记忆,肯定成了你人生的一部分。甚至,你如此一玩,你心态与对于旅游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了!

创立如此Kelang巴生页面,或许我也没想太多。只觉得吧生对于许多人记忆中是经过的。甚至只是一个销售人员停留经过,谈生意的地方。

但是就因为土地上有你们,所以一切变成忙碌。

得空,有机会大家不妨;尝试一个新的身份的代入;做做义工,拍拍照片,甚至把你出现在城市的任何地方360度的拍摄起来。

许多年后,不断的再做,你会发现原来一个城市就如你来找渣;发现不同了!

甚至发现,改变不只是在你脸上,或许在你心态上;缅怀了许久。

特别的情感,又或者流失了这些记忆,你才发现难的可贵。

Kelang巴生

https://www.facebook.com/kelangpas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