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金钱政治,恰好中了招,反还国阵输掉!

这场,伊党仗其实很难打。尤其,是针对老马儿子采取的前老马手法,势在必行的避开攻击点,全盘采取面后聚点的包围,财力物力远远胜过伊党。

伊党的得票,不断的被斩,甚至强攻下拿的区域更多,伊党虽然占据人脉优势,但支持力毕竟是经历银弹攻击与好处可能牺牲的情况。

行动党全力协助,林吉祥发挥民联精神,甚至可以说把马华想夺取华人票的章法打乱。最后关头,给选民看到的是希望,犹豫这些糖果的好处,兑现与否?

伊党的同情最终才在许多努力下得以回流。

此战,不但伊党稳住民联的颜面。国阵不断透过瓦解公正党议员不稳定因素,想破解却遇见林吉祥等人落力的助台;这些留言与不安因素很不巧,被蔡细历最后的不支持国阵就没有好处,搞得选民突然清醒过来!

国阵无法打出民联不合作与离间;反倒有马华一倒忙。

国阵当胜不能赢,反输千多票;说明跨族群的民联最终是有吸引力的。也为民联甚至伊党,不断灵活应战,写下“扭打”的真实势力;金钱政治对于国阵看来,恰好中了招,反还国阵输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