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历史把记忆变得很有趣

就因为历史,你曾经经历或许你不曾经经过。

同样的地方,其实在许久前,有着不同的面貌!

不同的人,事,物;在不同的位置,位移!

你或许可以很肯定它的位置,也知道它的名字,叫做巴生,吧生,甚至比较少见的吧双!

甚至,我只知道它叫吧双是由于pasang的关系。

我从文字上,找到它叫kelang,现在我被教育叫它klang;一个怕历史的人,说拿掉E,比较新颖一些。

他们却忘记巴生改叫klang;old kelang road还是old kelang road,我们从无数的名字,叫同样的位置。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小时弟弟或妹妹出世,我到这里,我也没想到斜斜皇家山坡区,有谁与我一样拿纸皮来滑草地,滑地不亦乐乎!

我爱这片土地,因为这里有很多回忆,更多是我看过,接下来的人没看过的。也或许他们上一代看过,我没见识过的。



历史把记忆变得很有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