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吃饱饱的议员会更积极服务?

这样的调整,到底你说是多大的冲击与正负面影响?

至少,我觉得我不相信什么加薪水加得高高就不贪污。全世界拿高薪继续贪污,多的是,也不是理由!

吸引更多人加入管理州属的工作?看来,行政开销小至一些小官(炒saman)的那种也大把理由要调整与议员一样的幅度!官大些更不用讲。

中央与各地州政府都可能跟随;如此一年国家或州预算需要调整多少?国债,如果随着他们调整,肯定破顶!

你问我认同吗?我可以说,先给议员饿肚子才知道什么叫苦。他们吃饱饱,还真不能知道肉味?骗人啦!

没了看水沟,有了投诉电话,没了投诉民生烦恼,国州议员们睡完就继续去wet,快乐的议员,就像快乐的首相!如果他们争取的是增加议员助理的费用,我说无可厚非;但是这样的加给自己说生活压力;真TMD,他有压力用人民纳税人的钱来加!我们有压力,望天打挂!

(蚊子党比你还醒啊!)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47811

马来西亚人民党副主席辜瑞荣强烈抨击国阵和民联政府,竞相大幅度调高议员的薪金。

他发表文告指出,第13届大选刚结束不久,国阵和民联重新获得人民的委托,但不是优先处理正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人民,寻找对策解决不断高涨的生活费,减轻人民的生活负担和压力,尤其是没有工作能力无依无靠的老人和下层人民的弱势群体。

“这不是恰当时候提高薪金,不论是州务大臣、行政议员、议长或议员,何况涨幅那么大,尤其是民联执政的州,更加不适合提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