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当你领土发生杀人还是绑架或掳人!请问你的国家主权在哪?

当你是游客,你可能被杀甚至被捉。但是当局告诉你,一不懂谁捉了你?二甚至你被杀也无从谈起。你会如何看待一个声称拥有主权的国家或领土?

比起菲律宾人质事件,这不断发生可能是海盗,又或者国内不法之徒。

一道沙巴安全防卫,原来没有随着苏禄武装事件有所警惕,反倒海面防卫工作如此脆弱!

无论,杀人还是绑架或掳人都是重大刑事犯罪。为什么警方或军方,无从增强有效领土的防卫工作?一大团谜。

当你领土发生杀人还是绑架或掳人!请问你的国家主权在哪?

他在讲什么话?
57歲台商許立民及58歲女友張安薇赴沙巴東岸的仙本那邦邦島旅遊期間遭歹徒襲擊,以致一死一傷的事件發生後,台灣方面對我國政府的態度非常不滿。台灣媒體更引述大馬國防部部長希山慕丁的談話,斥責大馬政府冷血。希山慕丁週五在事發後說,沙巴東岸的安全無虞,希望民眾不要因為發生台灣遊客遭匪徒襲擊及綁架的事件,而對當地的安全產生疑慮。“像這種事件(意指許被殺、張被綁一案),到處都可能發生,但並不代表沙巴東岸的安全受到威脅。”他也強調,曾經一度傳出該起事件和暴動及恐怖攻擊有關連,但從各種跡象顯示,這幾乎與暴動沒有關聯性。“我們已經指派相關單位全力調查此案,並搜尋失蹤的張婦,也加派警力和兵力到當地協助維持秩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