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告公民书

全球,无一国家如同我国公民如此殷切希望立定一公平合理与跨族群的真正全民政治。

全民政治是属于高度民主,全面还政于人民,避免遭受政治逼害与人为政治操纵。

如果一个属于公民,必须确立经由机制与有效采纳人民进言,打造彻底解决依据人民观点,避免继续只透过代议机制,甚至组成政府的单位未必依据人民的意愿与长远的政治远景。

我们必须避免遭受现有由于政体机制的腐朽与政治操纵,权力倾向个人或某些政治家族,在避免继续延伸他们垄断国家资源与支配经济利益。

我们惟有经由一群够醒觉的人民,透过监督,批判,甚至提高政治诉求的标杆,导正国家,避免陷入比烂政治困境或互批的恶性膨胀。

我们强烈要求从政者拿出作为与表现出色,只有透过有效行为证明能力,剔除那些唯命是从的愚忠,发展实质的取才,知人善任的提拔机制。

我们惟有透过良性竞争,与完全唾弃粉饰天平与做样子的改革方案与转型;我们需要的是能按期次,逐年有成长与成绩,只有显著与有效果,才是公民选择。

跨族群,理性议政,对于腐败现象义正词严,没有苟且,也毫不含糊!

也只有经由公民,听取属于公民,避免遭受公共灾害与特定企业或团体个人议程,我们选择经由人民发声,抗衡,最终导正选择是属于集体的共识,进而产生政治力量,给予属于全民属于国家属于国人期许的未来当我们的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