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快不行的大老二

世界上无奇不有,身为政党党魁,说过自己退;但是后来变成必须双退,因为与自己当年同处于第二把交椅的领袖太软弱。

这不说还好,一说,就把自己的姿态摆在枪靶上!

可是,掌握第二把交椅的人确实太慢半排,还是反应不过来,该党过了一甲子首次被人“霸王硬上攻”,竟然还反应不过来!

全世界,说过要谢罪的人是党魁,不是他!

如果真觉得自己要谢罪,共进退;除非当年有秘议;否则也不会在人家宣布要退,自己就想要强攻顶!当人家“强奸”党民主,不把领袖必须经由党选产生,处于第二把交椅的领袖的自己还混混厄厄,不公开学上一次摆的姿态“破口大骂”!

结果,这说过自己会退变成你退我才退,如此拉拉扯扯,这老二真“不简单”。

为什么如此说,能让如此一个连自己位子如何处置也反应不过来的党老二,如何有资格攻顶?更搞笑的是该党竟然让如此的慢半拍,连自己被羞辱还反应不过来的人当党老二,对于如此政党的代表是羞辱无比的,如斯“大”党还号称“代表”你!

快不行的大老二!

经常被羞辱都没反应有什么稀奇?或许有反应,还怕得罪权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