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别把自己做死!

能醒,目前位居第二党党早数十年成全国第一;你想想如果一个必须是谁才能“当家”,马来人不进来,因为马来人认定没机会,也不会觉得公平。

人才须委任,“空降”才能用,如果害怕人才搞基层冒出来,务实的组织,人员动力太强;剩下少数的人才们呆久了有了本事,把党组织得更强,你又担心他造反!

一大堆理由,一大堆亲信,一大堆...你想如此的政党,最怕太大,太大不好控制,最怕下边太强,太强的中层领袖,约束不来,但为什么要控制?为什么要怕党壮大;想变强是不是立即有害怕自己地位不保的“瓶颈”?

没有足够的人流,地方活络肯定不够,各个层面配合默契肯定差,效率与能力肯定给外界觉得不够强,监督肯定不力,就算执政地区,想选个象样的人才都难。如果他们知道自己功稍高肯定震主,谁敢舍身博命?谁还会帮你打江山?

如果真心想自己可以达到政治的最高处,不需把自己“做死”,反倒想如何把自己“做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