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知道被录像,交警才收起气焰!(转载)

资料来源:“看看现在马来西亚的警察是怎样的”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37055512975020
事主的口白:
(13/10/2013 8:45早上)在我去做工的路途中,看到一辆摩托车没有打signal灯就直接冲出来,那时我不能停下来,因为后面有车子,我就直接hon他,然后就没有理他了。怎样知道他就一路跟着我,然后一直叫我停在路边,我那时不知道他是交通警,因为他是穿着外套,然后在他一直跟踪下,在我没有办法低下我只好停在马路傍边,他停了摩托就直接脱下他的外套,然后走过来我这里,证件也没有给我看,就直接用很凶的语气来和我说话,当我叫我女友录影的时候他就360度改变了说话的语气和态度都不一样了,当他问我有没有看到他的摩托驾出来的时候,我说有。他就很生气的要开我的门,然后我就问他为什么开我的门,我犯错了什么?他就直接叫我去警察局,过后他就说我危险驾驶,当我说出他从中间路到右边的马路有没有打signel的时候,他就直接转开话题,问我驾多少,然后我说了他就没声音出。然后又叫我出去,我告诉他我担心我出去了你会打我,他说他是警察,我就问警察不能好声好气的说话吗?我就问他为什么要我出来,他说要check我,我说为什么不能在这里check,他就说要查我的车尾箱。然后我担心他会不会放东西进我的车尾箱,还是出去了他会对我怎样,我就叫我的女友下车录影。到了车尾他还赶我女友回去车里面,我告诉他这个是证据,因为我要保障我的人生安全。

在这里只想给大家知道,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录下来,这样他们才不会对我们乱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