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廖中莱要装再硬,比翁蔡强咩?笨蛋




(看到后边的魏家祥就很搞笑,不懂摆什么姿态好。随便一摆都比主帅更鲜明硬朗,做副车的他可以说这次最难堪,与这样一个出名水炮车射偏,WWW车牌事件的表现,分分钟误中副车)

廖中莱暴露自己不足,否认逼宫就等同他需要蔡细历的票才能赢。

二廖中莱怒气冲天,反倒掉入蔡细历布置的陷阱,也就是廖中莱根本不是成大器的人,小小的立场就知道他大大的动作,除了破解廖中莱多年来苦心经营的沉着用忍的形象(廖中莱师父鄭安泉的指导与包装);更给了想打老大没资格与能力,想当老二大家已经知道他最终暗藏的是什么动机不是合作人选。

三廖中莱如此一硬,本来是做戏给大家看他能硬;但是在如此小事上硬,个人是非上硬,政治利益上硬;给翁诗杰很好的机会比下去。廖中莱不知道自己缺点就是台型不适合当硬朗派。给蔡细历与翁诗杰狠狠比下去。

要装明主?让人寻良木而栖,问题是廖中莱是吗?像吗?

装当炮主?廖中莱自己倒像炮灰,今天开起炮来的全是为个人利益。能吗?

装想听民意?反公害课题,彰显他的软肋,甚至需要解释稀土废料如何运出国外等。

装当最高领袖?身边几个站出来,全比他好。

装拥有最多现在领袖支持?却跑出来澄清且大怒说我没有逼宫,难道要说是老蔡逼害你?我的天啊!

廖中莱,你想当马华总会长还必须蔡细历不当,你才当?你告诉全天下,你硬是因为冤枉你,你其实不想当,只是蔡细历走了没人,你勉为其难的当?

还是今天你如此不爽,忘记自己根本没有必要讲这句话,什么姿态再高,你想想自己如此小架子气,口口声声说捏造“逼宫”故事逼人太甚,问题是今时今日的蔡细历,你倒现在还觉得反他没有理由,现在是他逼你造反,你才如此前所未有的高调吗?闹笑话啦!



连自己原本可以周全与圆融的形象也一并毁了,站在个人政治立场是无比的笨!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友人说,7 eleven 是一间新开张的卖花公会,没什么新看头。
又有一友人说,7 加11 ,哗!不得了!刚刚好18 ! 威风不得了!好像是港产片的十八罗汉!够硬!
难怪二号当家花旦,就地取材,顺手拈来,头上插满鸡冠花,硬了起来!还要摆个狮子怒吼的花式pattern,大声夹准的发威了!真是神威,真是锐不可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