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印钞票印制的越快,经济可能越来越好咩?

如果刺激经济的手法,诸如刺激消费,高额大型建设(建宏伟,但只是少数权贵使用),浪费等是促进经济增长的理论,我告诉你印钞票印制的越快,货币贬值得越快。

这套荒谬的经济理论是谁家挖那么大个坑给国民踩?

印钞票印制的越快,经济可能越来越好咩?

我国政府治理无能,只会鼓励消费,问题是消费过热,经济负担过重,经济需要周转自然借钱,家庭债务比全球最高,外资不进来;外资不进来,意味马来西亚评级展望至负面,马来西亚评级展望至负面,股市大跌。股市大跌,自然马币价值失守,马币失守,自然更多国人在国外工作,更多国人在国外工作,自然留不住人才;留不住人才,自然公司经营不善,经营不善自然公司管理困难,管理困难自然没钱赚,没钱赚自然没加薪裁员,没加薪裁员意味人民嗅到经济不好,人民嗅到经济不好,自然影响消费信心,影响消费信心自然消费量与力更糟糕。消费量与力跌,自然更多人失业。政府要改善经济,结果用人民存款来借给人民花,那就是说花未来钱;如果钱是向人民借,却政府管理,问题不大只要人民不催,政府不会换,反倒会借更多,如果想借更多,但是人民的存款会有破绽,自然要向外国借来填空,外国借款太多,人民的存款价值更低。你说要还外债能不加重人民负担咩?但是油起,自然人民花更少,所以经济前景如何?你我心照不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