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屁话中的屁话后呢?

写得再有理由,我想别有一边没一边。

我看不到当有人不公平拨款,那些所谓有志形容他人智商低,自己不搞粉丝的,求得多大的进步?有机制纠正?有从体系更正的办法?有外在体系给予内部消除种族思维矛盾的做法?

如果没有,不是粉丝,自以为很公民,其实很不公民的原地踏步。

如果有拨款,问题是把钱交给学校董事会,他们如何花钱,明细表与稽查工作,谁在做?如果学校董事会不负责,追究谁的责任?

如果你说滥用职权,出现他用你缴税的钱来给他吃吃喝喝。

你可以相信一个首相夫人结果被赋予责任?你可以相信为什么一个如此的她可以有拨款来做事情,这些不是应该交给政府进行吗?

但是不应该出现的部分出现,很公民的你,能做什么?

如果一个教育蓝图需要外聘顾问公司草拟,这表示政府机能失衡,更表现当政者无能。

更公民的说“粉絲”搞“土產”,认真的问题,到底谁拨乱反正?谁正本清源?谁大义灭亲?谁根本上纠正缺失?谁在建立机制?谁在搞治本围堵办法?

不是骂人差劲自己就厉害一些;不是看到很表面的问题就代表鞭策和監督。

谁又把头埋在屎?谁又以为问题进行着,腐败现象,无法纠正就开一只眼睛,闭一只眼睛;一句“他们没救”,另一句选择批判没那么烂的就正义鼎然,这些其实与绯绯之音没什么差别!

整个体系必须建立,整个拨款去向必须交代,整个发展需求,必须公开与竞标交给适当的人,整个社会不改找好处,不问政,不承担义务,不惩罚奸佞,不纠正墙上草风,不痛定思痛,不切断群带跟背,什么公民社会,这简直只是屁话中的屁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