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保证?哈哈哈

保证废除的法令没废除,还来保证什么?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5951

连废内安法令及紧急状态
纳吉承诺今后再无政治犯

首相纳吉在大马日前夕发表电视演说,宣布废除一系列钳制人权的恶法,并扩大言论自由及集会自由的空间。

他宣布废除臭名昭著的内安法令,以两项新法令取代保护公共安全,并废除仅存的三项紧急状态。

此外,纳吉也宣布检讨限制居留法令,并撤销印刷及出版法令所规定印刷媒体每年更新准证的条文。

纳吉也宣布检讨警察法令第27条文,以符合联邦宪法第10条文所赋予集会的自由,但强调政府仍坚决反对街头示威。

--------------------------------

今天又来保证!

律师公会单刀赴会反对修正案
扎希保证不对付在野党和社运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42369

三名中央部长今日齐为备受争议的防范罪案法令修正案护航,其中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就重申,该修正案不是替代遭废除的内安法令,更不是用来打压在野党和社运份子的工具。

阿末扎希指出,尽管他了解一些人对此不满,但修正案主要目的是打击罪案。

“众所周知,修正案将拿掉部长的权力以避免滥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