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执政者,烂!因为选民也很烂

简单例子,就好比海上的ubah鸟,其实不应该出现。
你要宣传,别宣传你党的资产吉祥物;如果你用公共场所与属于开放空间宣传你的党的资产吉祥物,这就是滥权;除非该区域属于你党的私人地区。这是非常简单扼要的把关准绳,所以批评者会评议肯定是有错误了!
谁允许这党的资产吉祥物出现?不是别人出资,行动党就没有问题,难道ubah鸟放在那是没有及不需要准证?
如果要,谁批准?虽然事情看起来不大,但是小小的滥权也是滥权。
同理,这样的错是不容许犯,而且必须检讨。问题是你们的答复竟然是没有问题!这更错的不认。
行动党许多领袖跑来凑热闹,开幕的,拍照的,就是没有人思考这点是不妥当。
党领袖的思维与监管自己行为的底线在哪?
很糟糕!从505后不断发生许多民联毫无建制的,整个民联领袖行为是毫不自律的,一些问题没有经由思考,回答是粗糙的,民联可以走多久?多远?我的脑海是问号?问号?问号?
建民批评说:“我们批评民联是希望民联可以改进,如果不改进就建立新的集团取代她。”
老实说,整个替代阵线的品质如此不堪,要建立更好有思维能力品质的集团,不乐观。真的。
我在早十年就倡导“中间选民”,所谓“中间选民”不是被朝野变成粉丝,只懂得做支持动作的选民。
身为选民,如果政府甚至是反对党有问题,我们就的是事情,谈的是事理,选的是正确。
厚重踏实的选择给国家前途广阔且不伤害人民集体的健康,人民选择变成你们政府或反对党的“解释”,“辩护”或一套扭曲事实选择立场说话。
选民要自重,我们国家烂了五十多年,执政者烂是没错,但是选民的思维能力与判断出现问题,也是铁一般的事实。
你们怕替代者被批判,为什么如此害怕?
如果你怕替代者被批评,他当了执政者会政治正确吗?
不会。肯定不会。
一群是非不分的盲目支持,就像把陈水扁推上当总统,自以为是的总统,容易是最有问题的那一个。

没有评论: